7 Jul 2005

懒散的一天

今天本来想早一点起床到学校做实验。
可是昨晚很晚才睡觉,所以今天早上,我又起不来了。
加上亮治身体不舒服,我俩睡到下午2点钟才起来。很猪...
起来时下起大雨了,不到一会儿,雨停了。
后来我赶紧洗刷换好衣服到学校去。
这时又下起雨来了。
就这样,今天的雨下下停停的,怪怪的。
到了学校,想继续我的实验,把试料拿去烘干。
可是实验室的日本人说他也要用干燥器。
问我可不可以等他一起用..
我当然说好啊。
可是这么一等,竟然等了他2个小时多!
真气人啊,因为烘干也要花2,3个小时,这样一来,我今天花了5个小时在等做实验。
最讨厌等待..等等等..好想回家睡觉...

1 comment:

shErmInE said...

yeah.. very dizzy and lazy lately. Matter how much time i sleep, i still feel sleepy..
v are piggy?? ^(00)^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