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 2005

鬼马的亮治★

今天早上起来打开我上学用的包包,发现里面放了一个小礼物。
“咦,这是什么?”
打开一看,啊,是一对星星型的小耳环☆。好可爱,里面还有小宝石闪闪发亮。
原来是亮治昨天趁我不注意时放进我的包的。

前两天我有一个dinner,所以就打扮打扮一番,
怎知道有一个月没有戴耳环了,所以耳洞有点密了。
我好不容易才把耳环穿上去。穿上之后就不敢摘了,我怕耳洞又密了。
之前已经密了三次,怕怕了。
亮治发现我每天戴着耳环睡觉,而且我没有小小的耳环,都是挺夸张,挺大的。
他就给我去买了这双小星星耳环。
谢谢亮治哦,双鱼座的男人真是体贴,浪漫?
我还以为他是例外的呢!

昨天我还用中文对他说:“不准欺负我,不准离开我,不准骗我 不准不喜欢我。”
怎知道他用他那不标准的中文回我:“2,3,4行。1不行。”
听得我8个耳朵,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哈哈..后来我才明白..亮治,下回请用日语说。。。。

5 comments:

shErmInE said...

yeah.. i also care about him ,so sometime i will give him some unexpected surprises too..
我最喜欢就是不经意的大声吓一吓他,或者躲起来吓他。

candysquare said...

亮治真的挺浪漫的耶,真羡慕。慧婷是幸福的小女人哦。。
亮治的回答我覺得沒有問題呀,他只是說會繼續欺負你而已啦。。哈哈~~

shErmInE said...

xiu夫人,你什么时候开始和他同一阵线了?
不准欺负我!!

candysquare said...

哪敢欺負你呀。。哈哈。。你們兩個互相欺負好了。。甜死了,受不了。

shErmInE said...

喂,不要这样。
平平淡淡不就是很好嘛。。
我们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