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05

叮~叮~叮~

刚才家里给我来电话,
说姐姐要结婚了!
听到这个消息好开心哦。
他们问我什么时候回国,
然后就迁就我的时间安排酒席,结婚仪式之类的。

后来我也开玩笑的说我也要结婚。
他们还信以为真的。
妈妈还说她最近学了一些简单的日语。
然后向亮治说“娶我女儿要付礼金”...
唔..怎么好像卖女儿似的!!!
后来我就跟他们说我开玩笑的啦,这么认真干嘛??!!

呵呵,好期待回去参加婚礼...叮~叮~叮~
可是筹备婚礼也要花不少时间,估计应该是明年3,4月吧!

7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你媽媽真可愛呢~呵呵~~
啊~~真好。。我又要結婚!
恭喜你姐姐呀~~哪一個姐姐呢?

shErmInE said...

我大姐啊。都27岁了,妈妈每天催她结婚..你也结婚了!一定要幸福!昨天和亮治吵架,因为我们对婚姻的观点不同,所以我很生气。我真的很小气哦..不过今天又和好了。老实说,我还真没有勇气去结婚,因为我觉得我还做不到为对方一辈子承诺..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到!

candysquare said...

婚姻的觀點呀~~有時我會覺得我和marx某一些觀點也不一樣,但是我們倆都有一個共識,我們很渴望組織自己的一個家,讓心愛的人幸福。不過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魯莽啊~~想做就做了。。一開始也會懷疑自己,現在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慧婷和其他好朋友也是我的一家人哦~

嘻嘻。希望你和亮治也永遠幸福快樂!!慢慢加油,畢竟兩個不同背景的人要相處在一起是需要時間溝通和互相遷就的,要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

shErmInE said...

其实他和我都是一样希望永远和对方在一起,然后幸福快乐的组织一个家。
可是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结婚。他一直都认为结婚只是法律上的形式而已。
的确是没有错,可是我却觉得结婚对对方承诺要在一起一辈子,他却说不结婚也可以承诺在一起一辈子..就这样,吵起来了。
也许我觉得我没有信心吧。所以婚姻对女人来说也是一种保障吧。
虽然要离婚也很简单。。

candysquare said...

很簡單啦~~你問亮治呀~那若以後有了小孩,那小孩要怎麽報生啊~~~ 他聼后一定會改觀的。 他說的沒錯啦~可是我比較支持你的觀點。。我也很保守。

因爲你若喜歡一個人,那在法律上給他一個名分也是應該的,這是我老公說的。

shErmInE said...

对啊,我和你的想法一样,我也说了如果以后我们要一起回国,或以后要生孩子,不结婚怎么行?他说如果马上就要办这些事,他会马上和我结婚的。
其实他不是不要结婚的..我明白。
只是我不太喜欢他这么不浪漫的想法--为了想和我生孩子,或和我回国而和我结婚。
我可能希望有更浪漫的求婚方式吧(好像你一样!)

shErmInE said...

细佬,学口野要交学费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