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05

Rotary地区大会

明天和星期天要到须城去参加Rotary的地区大会。
之中还有很多活动,例如camp fire, walk rally, BBQ,交流会等等,
看似很有趣,可是我却不想去...
原因是昨天来月经了,流了很多血。唉,好讨厌它哦..
它一来,我就全身没有力气似的,可能是失血过多吧。
搞得我今天也没有心情做实验。所以提早回家休息。
回到家,我感觉我快要倒下来了,加上天气这么热,快要中暑了。
亮治也躺在床上,他今天也不舒服。
可是他见我的“惨”样,生病中的他也不停地安慰我。
谢谢,亮治。
想起前两天我还和他大吵起来,我还对他很凶,
可是到最后哭得眼肿鼻肿的是我自己。
我真坏,我不可以再对他发脾气了。
告诉自己:以后生气时要冷静下来数1,2,3..到10,
然后再想一想他平时对我的好。
上次对他这么凶,真对不起他。


今晚要好好收拾明天的行李,还有好好休息。不然明天真去不了就糟了。

1 comment:

faye....fei said...

好好休息哦。
明天玩的开心!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