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05

流星~☆☆

今天上田很热闹,因为今天是上田的わっしょ。大家都在街上跳舞,很好玩。
我和亮治大概晚上8点左右也去凑热闹。街上人很多,很拥挤。
半个小时后,我们正打算往回走的时候,发现天空不停的闪电,可是一点打雷的声音都没有,好奇怪的现象啊。
今晚的闪电还真奇怪,就这样一直闪了很久很久,而我们俩也傻傻地坐在家门前的空地上一边喝啤酒一边看闪电。
大概20分钟后,突然间,一颗流星~☆划过,就那么短暂的0.0001秒钟里,我许了一个愿。很巧的,亮治正好也望着天空,和我一起看见刚才划过的流星!他说他也许了一个愿。
今晚真幸运,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见流星。
问他许了什么愿...呵呵,我们竟然许了同一个愿望!不知道会实现吗?
酒也喝完了,闪电也看腻了,不久我们就上楼去。
正好9点钟有播“water boys”,一套据说很好看的电影!
电影的主角是妻夫木聪--有个朋友曾经说过亮治长得像他。
哈哈,我们都当笑话听听就算了。
water boys 真的很好看,妻夫木聪也好帅!开始喜欢他了!
今晚我们就这样不停地看电视,而我也不停地上厕所(今晚闹肚子疼!)
总算现在身体好了一点,等会12:50am有播《流星花园》~~呵呵,一套很怀念的电视剧,虽然称不上喜欢,可是和亮治一起看日语版的《流星花园》很开心。至少那是一套可以令人有想象空间的电视剧,同时也感叹身边真的没有像电视剧里的那样的男生啊~~~
几年前在台湾红透天的F4将要来日本宣传他们以前的专辑和《流星花园》这套电视剧。可惜我不在东京,就算我在,估计我也不会去捧场吧。呵呵。。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Vaness的说...

1 comment:

shErmInE said...

知道你长得很像他啦。。
尤其是当你戴了帽子,遮了三分之二的脸的时候。。。。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