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05

着信あり

今天晚上9点有播电影《着信あり》。
我是很喜欢看恐怖片,可是又很害怕的那个。
可是它的介绍实在很吸引人,所以我就让亮治陪我看。
一开始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可怕,就说一个人接了自己的手机留言,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死去,就这样一个接一个死去。剧情有点像《午夜凶铃》。
可是看了不到30分钟,有点越来越可怕,结果我就借故很累马上睡着了。
睡梦中,我梦见了我一直拉着亮治的手,不让他单独出去,因为有预言说亮治将会死(choi,choi,choi~大吉利事!!),可是他很顽固,不听我的话,一直说要出去买牛奶给坐在路边的一个小妹妹。
就这样拉扯下,我醒来了。
看见亮治还好好的坐在身边,他正在看《star wars 2》,他说电影播完了,所以就开其他电影来看。
我把刚才梦见的事情告诉他,他竟然取笑我是胆小鬼!
谁说我是胆小鬼?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不怕警察,经常顽皮作坏事时,我妈说叫警察来抓我,我都没有害怕过。我还觉得自己很勇敢。
我什么都不怕,就只不过是怕那个 ghost....而已嘛!!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