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05

热啊~

天气好热啊
热得我快受不了
热得我做啥都做不好
热得我脾气暴躁兼身体虚脱

这个周末淑玲说去日本海
张鑫却说去名古屋万博
我两个都好想去哦
可是亮治说快要考试不想去玩 所以我都推了朋友们的邀请
后来亮治竟然说这个周末可能到京都去帮忙大学bird man 的比赛
我是有点生气 可是我觉得生气的自己很野蛮 很不可爱 所以我这次不发脾气
「男人以“事业”为重 , 是对的」--我告诉我自己

好热啊 有什么可以降火呢?
看来我要多喝点凉茶..

4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bird man? 鳥人?呵呵~

shErmInE said...

呵呵,是birdman rally.
真正的作一架飞机,但是没有引擎,
然后用人去背着大飞机飞。。所以叫做birdman, 好像鸟一样飞。

shErmInE said...

我没有陪他去,很远。。
星期天我和朋友去山上野餐。
如果你经过上田,我们可以一起玩

shErmInE said...

靠近京都嘛..
你的大学成绩怎样?
我们这里很差...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