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05

祇園祭

说了不要发脾气,结果我还是忍不住生气了。
因为他除了去京都外,还把很多之前说的条件都改了。
真气人!而且他可以很久很久以后都不知道我在生气,还在深夜12点和某人谈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严重影响正在生气的我睡觉!
我发起脾气来他总是不出声,默默的听我念他。
后来,把我惹火了,第二天我不理睬他。
下午我载菲菲去医院,我知道他一个人在家被我骂了后,心里一定不好受。
结果他send message过来,说他很很迷茫,很难受。
我生气了将近17个小时,可是一见他的message,我就开始担心他了。
我为什么总是心软!
打了电话给他,哄一哄他,开导一下他,
他的情况才好一点。哎,真是个小孩子..

隔天早上5点,他就开车和朋友去了京都。
临走时,给他做了一个极丑的便当..希望他开车小心!!

好,他有他的工作,我也有我的节目。
今晚是祇園際(gi on sai)--one of the summer festivals ,
就在家附近而已,好热闹哦!

明天张鑫生日,我们为了明天的生日野餐庆祝会,今晚就去购物!
在此,预先祝张鑫29生日快乐!(年纪不小了,赶紧找个姑娘成亲吧)
明天到湯の丸高原野餐,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