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05

炎热的8月

最近除了研究之外,还忙着处理我的“副职”。
我在两家不同地点的店铺租了一个小小空间,售卖我的accessories。
虽然刚开始这一两个月一点也不赚钱,而且也花了我不少钱。但是过程当中我觉得自己学了很多东西,这是很值得的。
我除了在店铺里租小小空间外,我也开始在日本的Yahoo Auctions售卖商品。
日本的网上购物真的做的很好,而且我觉得很安心在网上买东西。我想做生意就是一个“信”字吧。我是来了日本之后才开始经常在网上购物,对它很感兴趣,所以自己也想在网上售卖商品。摸索了一些时间,终于知道了如何在网上售卖东西。
最近就忙着处理这些事情,从开始的摆设到最后的每一个过程,都得自己亲自动手,觉得很有成就感。
它虽然是很小很小的一门生意,又或者称不上是生意,但是我相信我可以从它学习很多东西,我也相信凡是都是从小做起,慢慢累计...
给自己一个限期,如果6个月内都没有赚钱,那么我就放弃咯..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