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ug 2005

落汤鸡

今天下午起床后,亮治就骑摩托载我去松本。
他说,今天天气很好,不如我们绕山道兜一兜风。
我一向来都对他的建议无所谓,所以洗刷后换上衣服我们就出门了。
一路上,真的很热,加上我怕晒得黑黑的,就穿了长袖衣,那使我更热。
没办法,爱美就只好忍一忍。
到了山的附近,才开始感觉有点儿凉快。
这条山道一点也不好走,它不可以称为道,因为他根本就不是道,而是一条破破烂烂的石头路。幸好他的摩托是爬山摩托,不然我想根本开不进去那条破路。
一路上,我的屁股一直“dun 来dun去”,好不舒服。
大概一个小时,终于回到正常的道路了!!
在松本办完事后,就往回走。可是这时竟然下起雨来了。
由于我们着急回家,所以不顾一切往前奔。
这时雨下得更大,加上不停的打雷,我真怕被雷劈中。
后来,我们中途停下来避雨和避雷一会,然后又继续上路。
就这样,两个人都变成落汤鸡,而且又冷又累...
唉..回到家真想躺下去...
在雨中骑摩托的体验,还是第一次!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