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05

星☆父母~上田游

刚从横滨回来,阿星和她的干爹干妈就来上田旅游。
想起来已经有超过3年没有见过他们了。真的很想念他们。
干爹干妈一到我家,我就马上下楼。
这么久没见,干妈还是没有什么改变,还是这么漂亮,干爹就有点儿胖了。呵呵,那是幸福的象征。(所以我一直都希望亮治长胖一点)
第一天我们在上田的温泉旅馆住了一天。
接下来的旅程就是在上田市(我住的地方)观光。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可是真的很开心,很充实。

1 comment:

shErmInE said...

什么可爱。。。我觉得我们还是一样美丽高贵大方。。呵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