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05

是不是该停止了?

最近 发生很多事情。
开心 不开心 担忧 烦恼 ...什么都有。
渐渐发现自己有点迷茫..
我的自信心又一度失去了。

曾经发生很多事,我伤害了很多人,伤害了自己。可是我却一点也不以为然。
可是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是我一生人之中最惊讶,彷徨,自责的一件事。
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这么任性,因为我的任性,会伤害很多人。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反应是这么激烈,害怕的。
希望主,原谅我。保佑他。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