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05

爱◆地球博











昨天从万博回来了。
我只可以以三个字形容昨天的情况:热,晒,挤!!
虽然又热又晒又挤,可是拍了很多照片,好像环游世界一周回来了一样。
我和亮治前一晚都没有睡觉,半夜3点就开车出发。
到达那里,正好早上8点左右。
刚开始的时候还很有精神的,观光了东南亚馆,看了马来西亚馆,不是很好,但是算不错啦。。新加坡馆竟然很多人排队,我懒惰排队所以没有进去。
后来到了下午12点左右,我们真的累得受不了,在又晒又热的室外休息室的地上睡了两个小时。醒来时,全身是汗。
后来努力的继续往前走,到了欧洲区,排队的人更多。我们只好到不太多人的地方排队去....
间中,我也忘了自己喝了多少瓶水...
间中,买了一些可爱的手信。
最后经过非洲馆和埃及馆,很可惜我已经没有精力排队去了,我们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万博。
这一次没有参观很多企业馆,因为那些都要预约。。很可惜。
晚上回家时,本来我和亮治交替开车的,可是他竟然可以支撑到回家。我真的很感谢他。。。。。

1 comment:

shErmInE said...

是感谢他啦。。。没有错。
我真的很感谢他,感谢你,感谢大家。。。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