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 2005

第二次

上个星期渐渐转凉了,以为秋天已经来了,怎知道今天真热的受不了!
我和亮治骑着摩托暴晒在炎热的太阳下...真的很难受。
晚上,亮治说头发又长了,要去剪头发了。
我提议,不如这次我帮你剪吧,我们要节省。
呵呵..

第二次,我帮他剪头发。
刚开始时,一边剪一边笑。因为他长长了的头发真的很像aunty..
我忍不住不笑。。。。
他好像有点生气了,还以为我拿他头发开玩笑。
所以不敢再取笑他那aunty头了。

30分钟后,渐渐剪好了。
我挺满意的,怎知道他照镜子后问我,:“前面的头发可不可以“改良”一下,好短啊,我觉得好像冬菇”。。。。
“唔.... 冬菇?我一点也不觉得!如果不剪短一点,前面头发就和两旁的头发一样长度,很像椰子哦!”

后来,他无可奈何的接受我的“审美观”和design...呵呵。
亮治,你真的很帅!相信我!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