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 2005

The little Prince ☆ 小王子

“你好。” 小王子试探性地问峭壁。
“你好... 你好... 你好... ”四周都是回音。
“请你们做我的朋友吧!我很孤独。”小王子说。
“我很孤独... 我很孤独... 我很孤独....。”

·········☆························☆·····················☆···················☆························

“你和我一起玩,好不好?”小王子说:“我很烦恼...。”
“我不能和你一起玩。”狐狸说:“我还没有被人驯服呢!”

············☆·····················☆·····················☆··················☆···························

狐狸说:“只有用‘心’去看,你才能看见一切,因为,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眼睛看不见的。”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