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5

身体很沉重

今天亮治很早就出门了。
我本来也应该起床的,因为今天要到Am 的家吃饭去。一顿迟来的Hari Raya餐。
可是不知为什么,眼睛是睁开了,身体却起不来。
就这样,在床上躺了很久很久,我又睡着了。
一直到下午3点钟,再次起床了。
今天有点冷,开了暖炉,开了电脑..然后对着电脑发呆。
今天的计划,是到Am家,吃完饭后到实验室做实验。(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去实验室了。)可是我一样也没有实行...我只能说这种情况很yabai... 我已经没有心做实验了。应该说我已经厌倦了!!!!

我有时候会突然间有一段时间很颓废。
对任何事情都不再感兴趣,不再奋斗,不再努力。
“放假让自己轻松一下”..亮治老是这样劝我。
我已经轻松了很久,因为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努力做过什么。
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愁,每天很悠闲的过日子..是不是每个人的梦想?还是,有人会认为这种日子很闷,很没意义呢?

发完了牢骚,日子就回到过去一样。

1 comment:

shErmInE said...

其实真正来说,只剩下两个月而已。
再不赶紧做实验,要毕业都难...
唉..很想放一个长假。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