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05

Xiu,新婚快乐









从日本飞往马来西亚的时候,看见了富士山。看得很清楚,而且还看见长野的很多地方,名古屋,大阪等等,当天天气很好,所以我们一直看着外面的风景,很漂亮。

这次回去参加了Xiu's wedding party。看着Marx对Xiu这么照顾有加,体贴,真得很放心。除此之外,还看见婉柔,Sam,Mei,Anne,淑慧,Regine,Jaslin等人,当天的dinner真的很热闹。
第二天早上5点多,我和亮治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到Xiu家当姐妹。大家都穿上白衣*(白色?!)* 当然新郎和他的兄弟来了,姐妹们都不会这么容易让他们进来迎娶新娘。首先让他过了三关,其中喝了4杯甜酸苦辣的饮料,还有让他跳舞,回答问题等等。最后领了红包才开门让他们进来。可是,上到新娘的房门口,新娘的special request,就是让新郎再次向她求婚。怎知幽默的Marx竟然唱起歌来:“我向你求婚啊,求你应承...”。呵呵,闹了一会才真正的向Xiuxiu求婚。
短短的两天,婚礼就结束了。

Xiu,要幸福哦!

这四天里,亮治在我家和我姐的男朋友打麻将,下象棋等等。大家都说他很聪明,一教就会。可是我觉得他很滥赌,一打起麻将就可以不理会我。如果再呆久一点,他一定会成为赌鬼。我们还去了sunway lagoon。很热很晒,都晒黑了。


回来了日本,突然间天气很冷,晚上有时候会零下温度..早上都不愿意起床。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