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 2005

老朋友

今天看了xiu的blog...
我心里也是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大家都想念的朋友--明丽,他给xiu带来了祝福和讯息。
以前别人总是问我,“一个人过来日本吗?没有同学和你一起来吗?”
有!我们是一起从坤成毕业,一起过来日本的。
只不过是我们在不同的时间,乘坐不同的飞机,来到东京某个不同的地方。
那一年刚到东京,真的很忙。每天都忙着学日语,从早到晚上课,考试,根本没有时间去联系对方。
而且,在我印象中,明丽是一个很聪明,很博学多才,很有才华,而且很酷的女生。
我觉得如果以我的8婆性格去联系他,怕会惹他讨厌。

我们来了日本将近5年。
通过一次电话,发过一次c-mail... 唔...还有两次偶然在东京碰见。真的很巧的,东京人这么多,都会让我们碰上。

距离和他上一次联系,已经有4年了吧?今天我看了xiu的blog, 就想起他。
我send c-mail给明丽。
因为我知道xiu也想我转告给他,谢谢他的祝福和讯息。
还有,在马来西亚的大家都很想念他。
不知道他有想念我们吗?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我觉得如果以我的8婆性格去联系他,怕会惹他讨厌。" haha..看到這句話,我快笑死了。。對啦,他比較酷啦~可是有時候他也很三八的。。哈哈。。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和她談天時,由於我太多話了,她覺得我很煩,結果她竟然很狠地對我說:“你可不可以安靜點”。。氣死我了。結果兩三天我都不和她説話了。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