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 2005

Part time

12月1号开始,我在长野市的一件公司做兼职。
那是一间做宠物用品,宠物衣服,小孩玩具,娃娃等等的公司。
http://www.creativeyoko.co.jp/

我的工作内容是翻译。其实就是替公司和外国的厂家联系,主要是协助设计师,把他们的设计图翻译成英文和中文,让外国的厂家帮我们做产品。

我现在一个星期上班2,3天。其实这分工很不错,那里的人事部的人有意思让我毕业后留在他们公司工作。可是我之前已经答应另一家公司,并签了合约。上个星期还烦恼了一会儿,因为两家公司的工作内容都不一样,到底该去哪一家呢?
后来也懒惰想了,走一步见一步,反正离开毕业还有3个月呢。

4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簽了合約還可以去另一閒公司工作嗎?我個人看到這閒creativeyoko 真的很喜歡啦。。好可愛的產品哦。受不了。嘻嘻。走著看吧~不要煩惱那麽多。

shErmInE said...

毁约咯。可是我应该不会这样做。。
xiu,我看不到你上一个的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上一個我寫:["我觉得如果以我的8婆性格去联系他,怕会惹他讨厌。" haha..看到這句話,我快笑死了。。對啦,她比較酷啦~可是有時候她也很三八的。。哈哈。。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和她談天時,由於我太多話了,她覺得我很煩,結果她竟然很狠地對我說:“你可不可以安靜點”。。氣死我了。結果兩三天我都不和她説話了。哈哈。。]

shErmInE said...

哈哈。就是知道他很酷,所以不敢打扰他。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