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05

疯狂购物

我从昨晚8点睡到今天中午12点起来,还是感觉很累。
可能这个星期太累了,难得星期六可以睡一整天,所以就睡得迷迷糊糊的。
起床后,吃了午餐,我们就开车到小渊泽去购物。
那里的衣服都挺便宜的,尤其现在有winter sales,很多都是50%off。
我们逛了3个小时,一共买了2件很温暖的外套,和7,8件长袖衣..好满足!因为我很久没有一次过买这么多衣服了!
那里的店可以带狗狗进去逛街。我们在一家店门口看见一只小狗狗,它主人可能进去店里后,把它绑在外面。我们一看见它,想去摸它的时候,它已经自己走过来让我们摸它,真的好乖,好可爱!!!我好想要狗狗哦..
回到家后,我对亮治说,我等不及回马来西亚养狗,不如明年给我买吧。
他竟然不肯,说我们俩都工作,没有人照顾狗狗。
那,唯有等到回马来西亚后安定下来才买吧...

2 comments:

Princess Yoyo & family said...

Hi, saw many nice photos in your blog,looked like you had great time back in Msia. Well,talking about dog, you just remind me about my 3 family dogs in Msia,犬可愛いですね、but thinking about walking them daily, i give up! ^^ (sorry, my pc can't type chinese,otherwise i would.)

shErmInE said...

hello, Princess Yoyo ,nice to meet you. I visited your blog ,and saw many cute pictures in your blog!赤ちゃんは可愛いですね。私は赤ちゃん大好きです~☆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