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05

白色圣诞节

前两天去参加Rotary Club的Christmas Party.
除了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喝了很多好喝的酒,也没有什么特别。
反而我挺期待这个将要到来的圣诞节。
我和亮治,淑玲,kousuke 将在12月24日去滑雪。
晚上就住在kousuke在山里的别墅,然后我和淑玲负责煮圣诞大餐。
*(好期待吃淑玲煮的料理...)

这几天都很冷,冷得我整天躲在コタツ里,都没有出去。
这个冬天肯定肥死了!

刚刚泡了温泉回来,秤了一下,体重反而减少了。
可能是我每天都在睡觉,没有起来吃东西..
看来冬眠有助减肥。呵呵...

最近忙着到长野市兼职,没有时间打扫和收拾。
亮治就成了暂时的家庭主夫。
以前他的衣服用洗衣机干燥后,就不太折,随便塞进橱理。
后来被我训练后,现在的他,连我的内裤内衣都折得漂漂亮亮!

2 comments:

Princess Yoyo & family said...

wow! your bf must be a sweet guy, lucky you! ;-)

shErmInE said...

yes, he is a very nice guy.. :)
but i am a bad girl who always bully him.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