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05

LEG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好哦…by chance我在friendster里發現你的blog,so that’s how I m here 

我看了妳所有的篇幅,非常的喜歡…當然也好開心的知道妳和亮治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那是幸福的…我會繼續到這裡參觀…所以妳要好好的寫…呵呵…(壓力超大吧??呵呵…)

有機會妳也來參觀我家吧…www.livejournal.com/users/ann_chyi

shErmInE said...

你好,安琪。
我真的吓了一跳,没想到竟然有人看我的blog..也真的很开心哦!
其实我本来打算不再写这个blog了,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累了。
可是今天看了你的留言,我想,我会继续写下去..虽然写的只是生活中的发泄和平淡记述。
谢谢你哦!
我一定会参观你的家 ^0^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