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06

结束篇?

决定了不再写blog了...
累了。

今天得知一位新朋友--安琪写了一些关于我和亮治的生活感想在blog里。
说真的,我真的很惊讶。
我以为,没有人会看我的blog...
因为它只是我发泄生活上不满的空间,
因为它只是我把生活状况告知国内家人和朋友的空间..
因为..我真的很没有用心去写。

谢谢安琪,谢谢大家。

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是需要一个空间让我发泄,让我和你们沟通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結束拉…當我覺得好像能夠在網上交到好朋友的時候…=)

妳寫得真的很好..還有秀秀…我也有到她的網站…妳們寫得都很好…你們的blog已經成為我固定會飄來的地方…

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還有,我把妳的blog 網址讓我老公去…他說你男朋友真的很出口成章…因為他說不出這樣子的話…哈哈…

要幸福哦

CW said...

我也一直有在看你的文字心情(希望你不会有被偷窥的感觉啦),不记得怎样来到你的网页了。因为很喜欢你的文字和你的故事,所以就BOOKMARKED下来了。又或许是因为我的老公也是外国人的关系,我很喜欢你跟亮治的故事。以后还会继续来,希望你不介意。

shErmInE said...

安仔小馒头,咖啡街的侍应生:谢谢你们,我这一年来都只有写blog,也不知道有人在看我的blog..应该说不可能有人会游览..
我真的很感动。
我去看了你们的blog...我真的很很很喜欢,游览你们的blog已成了我的习惯!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