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06

迟来的照片(圣诞夜)


12月24日--25日
我们到八岳山滑雪。
我穿上亮治的滑雪衣服,而亮治却穿摩托防水衣。(亮治说,只要防水,都可以穿来滑雪)
淑玲遇上圣诞老人!



晚上在kousuke的别墅庆祝。
淑玲作了好多好吃的食物--carbonara, salad, sandwiches, pumkin soup.
我也作了gratin 和 roasted chicken.





鬼马的kousuke和亮治。
其实那天晚上真的很对不起kousuke。
我发了那么大的脾气。







亮治,真的很谢谢你。
为我准备了那么多惊喜。
送我你亲手做的玫瑰花,还有massage coupon,刻有我和你的名字的项链...最重要就是还有你为我吹的圣诞歌。
我爱你。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