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06

搬新家...搬新家

终于找到合适的房子了!
昨天就到不动产去签了合约,也交了钱。
(日本租房子真得很贵!礼金押金等一共花了20多万。幸亏公司给我付15万,不然我真的要睡街了。)
搬家是从3月开始,也就是说,我还有一个多月就毕业了!
想一想,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是论文还没有开动,
教授前两天email我,问我这两个月为什么没有来学校,是不是生病了啊?
其实我是懒惰病,多懒惰一会儿就会痊愈。。。。

昨天签了合约后,就到附近的家私店去看看。
基本上所有的家私我们都有,而且不打算花太多钱搬家,
唯一想买的就是一张sofa,和carpet。
我想要买红色的圆形carpet。
可是又要便宜又要美,真的很难。
如果没有红色的carpet,那至少要张红色的sofa.
还有其他小东西要买,如电灯,冲凉房carpet....等等。

2月22号我毕业论文发表,
发表后就忙着搬家。
3月初爸爸妈妈,姐姐和姐姐男朋友过来日本玩。
本来我公公也要过来,可是人太多,一辆车坐不下,所以这一次不让公公过来。(上次提到这件事,公公好像不太开心,好像我们抛弃了他似的。)
后来,听姐姐说,公公不来日本,却和妹妹两个人去香港。
(唉,看来公公真的很想去旅行....)

4月份就开始上班了。有点紧张。
开始上班前,如果有时间,和亮治到大阪去游玩
(如果有时间就好了!)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忙碌的fei,紅色的沙發很讚哦~~支持你。

shErmInE said...

买了一张红白色格子的沙发,很有复古味道。
现在在找着深红色的地毯来配搭。。。

呵呵,其实那张红色沙发是在网上很便宜买的。卖沙发的那个人搞错价钱,所以我只花了10分之1的价钱买回来!lucky!!!
呵呵。。本来那个人不认账,说搞错了不卖。
可是我和亮治有很多证据顶撞他,还说他做生意要守信用。。。等等。。他才没有办法。。

candysquare said...

哇~好幸運,快讓我們看看這張幸運的沙發~~坐上去會變得比較幸運嗎??那我也要坐!哈哈。新年了,有點胡言亂語,祝你和亮治新年快樂。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