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06

一周年

今天,是我和亮治交往一周年。
一年,真的很短。
有时候,我会:对他说,:“ 私たち付き合ってまだ一年だよ、これからまだまだ長いよ、亮治は飽きないの?(我们才交往一年,接下来的日子还很长呢,你不会腻吗?)”
他总会对我说:“もう一年だよ!一年は飽きない、十年も飽きない、五十年も飽きないよ!(已经一年了!一年不会腻,十年也不会腻,五十年也不会腻啊!)”
这一年,真得过得很快。
这一年,是我23年里最开心的一年。
这一年,他走进了我的生命,改变了我。

昨天亮治下班后,我们就如常一样在コタツ里懒洋洋的看电视。
之后为了一些小事情吵了一会儿。
然后,我肚子疼就上厕所。
一从厕所出来后,房间里的灯息了。
桌上有一块小蛋糕,蜡烛的灯光里...看见亮治就坐在那里,
对我说:“一周年おめでとう(一周年快乐)”。
*(唔...刚从厕所出来的我有点尴尬兼惊讶!!)

在床上放了一份礼物。

然后他抱了我在床上,(一年前他向我告白的地点)
用一年前的口吻,
对我说:“これからも、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接下来的日子,也和我在一起)。”

真的很感谢他,一直对我这么迁就,这么温柔。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很过分,我的野蛮,我的执著,我的霸道...还有很多很多缺点,真的很对不起他。
甚至有时候,明明知道是我不对的,我还是会故意去发他脾气。我很多次都向他道歉,认真的道歉...因为我知道我不对。可是那时候,我已经伤害了他,有时候道歉也弥补不了什么。

和他一起一年了,我才发现他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
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这么疼我,这么爱护我...
也可以说,从小到大,我根本不知道被疼爱的滋味...
我会好好的珍惜他,我会的,我真的会的。
我不会再伤害他,因为我真的很爱亮治。

「いままで、いろいろごめん。
 これからも、フェイフェイの手を繋いで、人生を歩いていこう。」

4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天呀~~亮治未免太浪漫了吧。。真引人羡慕。呵呵。祝你們一周年紀念快樂呀~~要永遠都幸福快樂。

shErmInE said...

浪不浪漫也不重要,最重要他是喜欢我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总觉得他好像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

上帝都会赐给每个人最好的礼物,相信你已经收到了,不是吗?

大家都要幸福!

Anonymous said...

祝妳和亮治的每一天都開心…然後很幸福!!真羨慕你們…

雖然認識妳的日子不長..但是..知道亮治對你的那麼好,我心裡覺得很替妳開心…亮治真的很不錯…妳要好好珍惜… =)

candysquare said...

對亞,我還不要臉地收了兩個。。一個大的,一個小的。。嘻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