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06

发脾气

3月1号终于搬进新家了。
好不容易搬完了行李,想要收拾房子,
怎知道水喉坏了,一开水就喷水出来。
马上打电话去不动产,然后让人来修。
怎知道有个修水喉的欧几桑说一天修不好,要多几天再来。
(什么?多几天??我这几天没有水怎么过?)
后来,欧几桑终于搞出水来了,可是浴室只能出热水不出冷水。
那我这几天就不可以冲凉了,只是热水会烧伤....
结果这个星期每天到外面泡温泉...(每天泡,又费钱又费时间!!我要投诉!)
怎知道欧几桑到了今天还没有来修。
打电话给他,他说很忙。气死我了。后来说明晚来。。

也不管这么多,家里还很多行李没有收,很乱。
我每天都不停的收拾...
昨天晚上,收拾到一半就大发脾气。
我以前一生气,都会不作声!!一脸臭臭的!
可是,昨天我就乱丢东西,"pang pang " 的响。
亮治被我吓坏了,就问我为什么发脾气。
我当然不理他,继续扔东西。
他每次都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每次只会抱着我,不让我生气..
可是我还是很气,乱乱的扔东西,乱乱的做饭..做菜时把一些调味料随便加上去!心情坏死了!
吃过饭后,才向他说我发脾气的原因。
还好他是个脾气很好的人,不然我们会每天开战。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他太宠我了,我才会越来越过分。要好好反省,反省。。。。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可愛的fei,怎麽我覺得你發脾氣時的情形好好笑。。做菜时還把一些调味料随便加上去。。你真的很特別。。哈哈。。不要氣了。。水喉現在應該好了吧~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