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 2006

最后一天

今晚,是我们最后一晚住在这个房间...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一张床,暖炉小桌,和手提电脑。
今晚会很冷吧...

我们花了将近2个星期,一天一点的用我们的minicar把行李搬到新家。
来回走了不知多少趟,因为亮治实在太多太多“垃圾”(他说是“财产”!)


晚上睡觉时,我很喜欢叫亮治唱歌给我听,
他不太会唱歌,可是每次都会随便哼一些我每天听的中文歌..(他不懂歌词的意思,每次都随便哼)。然后,昨晚他就哼杜德伟的“嫁给我”,还用自己仅懂的中文改了歌词,我真服了他!
他哼到chorus:“我爱你,你爱我,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抱你,你抱我,啦啦啦啦....给我”。 哈哈哈哈哈,真把我笑坏了。然后,他问我,:“嫁给我ってどういう意味?(嫁给我是什么意思)?”
我一直笑不回答他,他就一直不停的重复说“嫁给我,嫁给我...”,“どういう意味か知らないけど、俺が言ったら、フェイは嬉しそうに笑ってるよ...フェイ、ジァゲイヲ(虽然我不懂什么意思,可是我一说这句话,你就笑得很开心...fei,嫁给我...)”

亮治,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喲~~fei,甜到漏了啦。。哈哈。我看完了也是一直在笑。。嘻嘻,真真幸福呢~亮治很會扮傻哦。。哈哈。搬家了哦,把新地址給我吧~上次說要寄東西給你都沒寄呢~真抱歉。搬了新家,祝你們倆事事順利哦 :-)

shErmInE said...

〒386-1214 長野県上田市下之郷乙 413-9 フレール北山203号室


フレール Kitayama 203,
Shimonogou Otsu 413-9, Ueda City, Nagano, 386-1214,Japan

秀,我写英文和日文版的地址给你。。
打算寄什么给我?呵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