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06

他们回家了

昨天早上半夜两点起来,送爸妈,姐姐和wicky到机场。
回到家后,已经下午两点了。
我和亮治都累得不得了,马上躺在床上睡到晚上才起来。

他们回家了,我突然觉得这里很安静。
我们6个人在这小小的房子过了十二天,我和亮治还每天睡客厅打地铺...
突然间,有点想念他们...
想着想着,眼泪掉下来了。

还有两天,我要开始上班了。
该是时候努力赚钱了!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很快的实现我的梦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父母希望看到妳好好努力的工作…

妳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shErmInE said...

安仔小馒头,我会加油的!我们一起加油!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