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 2006

要开心一点

亮治上次part time面接失败后,就显得不太开心。
其实我也了解他的心情....的确是很hurt的。

他这几天总是提不起劲干事。
我已经开始上班了,我真不想看见他一个人在家呆着呆着,然后胡思乱想,甚至变得消沉。
我一直都认为,如果我们俩的生活节奏和方式都不一样,那么我们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

今天亮治再次去面接其他工作,终于,他被采用了!
我也替他开心。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亮治,要加油,要开心一点哦。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