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06

......

终于一个星期的研修结束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本来一个人到自己的部署报到,很害怕。
可是人事部的主任今天陪我去报到,我才没有这么紧张。







今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
回家后,和亮治谈起今天的工作内容,
我竟然流泪了...
我不是哭,也不是要抱怨,只是觉得这个部门不太适合我。
但是这是公司安排的,我并不可以抱怨什么。



我知道每个新人都得从基础学起,
是的,也许这也是一个让我学习的机会....


告诉自己,要坚强!我不可以放弃!

4 comments:

Princess Yoyo & family said...

打工就是这样的lah....別難過吧!^^笑笑

candysquare said...

亲爱的fei, 替你加加油~不要气馁。

shErmInE said...

嗯,我会好好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Fei,加油!!我一開始工作的時候,也用了半年的時間才可以算是“適應”…因為這個是妳的新旅程…加油加油加油!!!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