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06

被误会了

今天在公司的时候,有人问,我会不会和张鑫结婚?

哈??

我没有听错吧。。。。
哈哈哈哈,可能我和张鑫关系很好,就像老朋友一样,所以旁人不知道还以为我和他有一腿。

我当然回答:“NO WAY!!”

回家后告诉亮治这件事,他起初只是笑笑,没说什么。
可是后来,又不停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哈哈哈,看来亮治吃醋了哦。。

“乖,亮治,别吃醋,慧慧最爱你哦!”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