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06

亮治に甘えちゃうかな

上个星期六和同事吃饭后,亮治来接我回家。
可是一上车,他就拿出从家里带出来的eye mask,然后一定要我戴上。
神神秘秘的,都不知道他搞什么,戴上mask后,就想睡觉。
他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可是先不让我知道。

车子开了大概40分钟,就到了。

原来他把我带到官平高原.....
说今晚来看星星...

一年三个月前的冬天,我们也是在这里..一起看星星..然后他轻轻的把我靠向他胸膛..可是那时候刚认识所以不太好意思,赶紧避开他。

今晚虽然很冷,可是躺在他胸膛,真得很温暖很舒服...

这时候,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
里面...竟然是戒指。

他:“フェイ、結婚しよう” (慧,和我结婚吧)
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只懂紧紧的抱着他)

虽然情人节那天他暗示过要和我结婚,可是那时候他没有准备戒指,还以为他开玩笑。
他说,后来我们都很忙,所以没找到机会带我来这里向我求婚。

今晚,星空很漂亮。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 !! All the best for you... :)

candysquare said...

這。。太浪漫了。。嘻嘻。
恭喜fei和ryoji~~祝你們永遠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FEI!!!!!!
really happy n surprise to c this.All d best for both of u!!

Princess Yoyo & family said...

Wow! he is such a sweet guy, Congratulations! reading your blog made me feel so young ^^ i really miss those days before married.

shErmInE said...

其实我们的生活还没有安定下来,所以我不敢这么快就注册..

可是我现在很努力学习做个好太太...每天做饭给他吃,照顾他,爱他!

悦子 said...

感觉很甜。。。。很幸福。。。。

加油加油哦!!!!

不懂为什么,看着你的文章,我会感到很幸福!总会让自己相信我也会很幸福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