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06

花儿花儿

公司里有个欧巴桑在楼梯口种了一些盆栽,还有卖一些花儿。
每次上楼梯经过花儿处,都会精神起来。

昨天下班前,同一个部门的佐藤先生,把我叫到楼梯口,然后叫我选花。
我很惊讶,问他为什么。
他说就当是祝贺我搬家...
(啊?这也行??)
可是他一番心意,所以我就选了几朵小花儿。。。

回家后摆在客厅里,顿时客厅的气氛改变了。
谢谢你,佐藤先生。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花叫 sweatpea..)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