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06

保龄球大会

昨天下班后,公司有举行保龄球大会。
参加的人数不太多,有大概35个人(女生只有5人参加)
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打保龄球了,而且我打得很差。

每个人有两个game...然后总数最高者就是冠军。
听说冠军的奖品是体脂肪率器。(我最讨厌量体脂肪率.....!!)

我们部门有3个人参加..正好我们三个都在同一条lane...
6pm...比赛开始。

我的一位同事打得很好,都几乎是strike。。
估计他就是今晚的冠军!!
到了最后,剩下最后一球时,他竟然摔跤了。。。
真得很搞笑,因为他之前打得太好,引起大家瞩目,然后现在竟然在最后给大家带来娱乐。
很快了,两个game就在欢笑中结束了。
我竟然strike了好几次,总分是266分!真不可思议。。。



结果,我的同事果然得了冠军,总分325。

我也拿奖了,我是第十名。

..lucky..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