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 2006

悠闲的星期天

今天起来的比较晚,起来后第一时间就是播放音乐,然后开始准备早餐。这个时候,亮治还在睡觉,这几天他太累了,所以就让他多睡一会吧。
趁他还没起床骚扰我,我打开电脑游览...

在自己的blog里,发现以前有个blog留了comments,
留言者的名字是咖啡街の侍应生,我被这个名字吸引了。。。

就这样,一个早上就在游览咖啡街の侍应生的blog..
我好喜欢她的文字,还有她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充满欢笑。
看见她老公学中文和学儿歌那一页,我就不停的笑,因为亮治也是很努力的学中文。

亮治现在比起以前学多了几个字...他现在还会说“知道”,“接吻”,“永远在一起”,“去哪里”..etc..昨天我们去卡拉ok时,他只唱中文歌,而我就只唱日文歌,真的很怪。。

还有亮治也是学了一首儿歌: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好孩子”

我每次都会改歌词:
“亮治,亮治,
你的屁股怎么那么大,
妈妈说屁股大才是好孩子”

他每次都会生气...那后再改歌词来反击我..
我们每次都这样没完没了。

我在咖啡街の侍应生的blog里,找到了欢笑,也找到了感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how's your new job? hope everything just smoothly and wishing all the best to you. your net friend @ senpai from KL. ^_^

shErmInE said...

hey,senpai...why no name??
i think you are Wilson?? aren't you??
my job is not bad.. but i still need time to adapt myself to the new environment..

I miss malaysia very much.. miss kl...miss senpai.. and miss my frends..

CW said...

被你这样吹捧,真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你那样被我的文字感动着,或许因为我们状况一样的关系吧。我也常来这边“追看”,妳跟亮治的喜怒哀乐,还有妳在异乡的生活。你的亮治还会唱中文歌,我的杰夫就不行了。昨天我学妳唱他屁股大,他听了很紧张地说:不大!不大!哈哈哈,笑死我了!
远离自己生长的土地和亲密的家人,不容易。我也有难过垂丧的时候,可是我是个化悲伤为力量的人。妳也是一样,要好好为自己的幸福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见了呢
今天来看你的blog.
首先要恭喜你哦~~~~~~ 竟然订婚了呢.
我替你开心,真的是好幸福啊....
亮治还挺浪漫的呢.(^_^)

工作也很顺利不?
什么时候有空出来,聚一聚拉.

shErmInE said...

咖啡街的侍应生,
谢谢你。看了你的blog,我也要学会化悲愤为力量!!努力努力!
我们都要幸福!


菲菲,谢谢你。
其实也不是什么正式的订婚,而且我们打算明年才注册,所以还是很远的事。。。可是我现在最想就是拍漂漂亮亮的结婚照。
有空过来我这里玩,住上几天也没有问题!
很久没有见你了,真的很想你。上星期见到杨瑶,她似乎很忙。。。她说过些日子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好吗?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