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06

为何总是他

他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可是昨晚,他竟然出现了。
为何我又会梦见他呢?

告诉自己不要想了。。

我要清醒。。。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o is he/she in your dream? What make you so scared to dream about him/her? hahahahhahaha

shErmInE said...

haha..i not scared to dream about him...
Just dun want to dream anymore..(haha)

Anonymous said...

hoho.........

好象没告诉你:

我3月回苏州,和ex-bf恢复关系了.
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我不想再在感情上游荡,
我想要安定.
就算再有一次一见钟情,我都未必有勇气了.
我要小心翼翼的珍惜了.

shErmInE said...

菲,感情没有对或错,只要你认为值得的,就是对的。

我没有动摇,我也不会改变我现在的决定...
梦境而已,有时候做梦也是一件好事,我经常梦见很多很古怪的梦。。哈哈。

CW said...

我想,我们这一辈子,总会有一个让我们难以忘怀的人吧。虽然想忘记,脑子却记下来了。时不时在我们梦里出现。我也常做,这样的梦。可是如妳所说,梦还是梦,即使梦里的他再温柔,也是一场梦而已。过去就已过去了,我也不可能因为一场梦而跟老公分手,然后跑去问他,你还爱我吗。人一生总会有惆怅遗憾吧。我把那些美丽的都保留下来了。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