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06

星期天的自疗

今天上网,很偶然的遇见了安琪。
和她聊了很多很多...
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就这样,我很有冲动去实现这些年来很想做的事。。。
这些年来,都没有机会去做的事。

我很小很小就很想学钢琴。。。
可是,从小打大,我每天暴晒在阳光下,打球运动。。真的很男人婆性格。。
其实除了运动,我也很喜欢音乐!


今天,我终于走进了钢琴教室,
报了名!

是的,我要开始学钢琴咯。
24岁了,手指都硬蹦蹦的,也不灵巧。。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圆了我的心愿。


谢谢你,安琪。

5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fei,

加油哦~我覺得你這個夢想很棒~:-)我也在省思了。

from
同樣也很愛鋼琴但是沒踏出第一步的秀

Anonymous said...

Fei,加油…很開心的知道妳開始學習鋼琴...以後有機會我們來個Canon in D Major 大重奏…秀秀也一起來…呵呵…

shErmInE said...

好啊!canon很棒!
我们三个来个大合奏!

我下个星期三就开始第一堂课了。。很期待。。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がんばって老實說24歲學鋼琴會比較困難,但是有心不怕遲.要勤加練習你一定可以的.

秀秀我們的小提琴夢想還沒完成呢...呵呵

shErmInE said...

sun,小提琴好酷哦。
老实说,我还妄想学很多很多的乐器呢。。可是现在还是努力学好钢琴再向下一个乐器挑战。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