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06

忙与盲

下个月要到上海去出差。
我们的公司也有参与国际纤维机器展览会。

公司里的同事都很惊讶会派我过去,尤其是我的课长,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要捉紧。其实我也很开心,因为新人至少要干上一年才有机会。



前两天见到朋友聊起工作的事,大家都说很忙很忙,每天工作12个小时..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累哦,忙与盲...开始分辨不清了。
我的公司里的人也是每天加班,有时候周末还得回公司上班,
是不是我这个新人太闲了?
什么时候我也会和他们一样?


我慢慢的可以接受我的工作,我也会慢慢的喜欢我的工作。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在这个公司呆很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象你課長說的,你要好好把握機會

人生的美好就在於怎麼樣去學習平衡吧…這是我個人的感覺,第一年開始工作的時候,遇到很多的困難,生活里除了工作和睡覺,就沒有其他…後來有點崩潰的感覺,然後慢慢調適…現在,開始懂得,生活除了工作,還有粉多的事情需要好好的去對待…例如自己的情緒協調,還有自己的興趣…等等…

昨天我朋友說,生活其實不難,難在於它不如我們想要的去進行…呵呵..好深刻的一句話…

加油哦~

shErmInE said...

忙也好,闲也好,我觉得最重要是享受现在的生活。至少,我觉得现在的生活是开心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