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06

粗心大意

今天早上来到公司后发现钱包不见了。
我才想起一定是昨天晚上我去自动照相机拍照时忘了钱包在那儿。
幸好我的前辈人很好,叫我开车回去昨天的地方找(虽然已经到了上班时间)。
然后我就很急忙的开车出去。。。结果找不到钱包。
由于我赶着回公司,便很慌张的打电话去警察局报案。
之后在打电话去取消我的信用卡和银行卡..等等。

回到公司,垂头丧气的继续工作。
一想起要重新办卡就头疼,而且没有外国人登录证我就去不了上海..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不记得钱包里还有什么卡什么证。。

后来到了十点左右,我接到电话说找到了我的钱包!!!
真的太开心了,顿时放心下来了。
唉...真实不幸中的大幸..

以后不敢放这么多重要证件在钱包了。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fei 呀。。。你真的很糊涂,下次好不好用绳子还是什么绑起你的钱包、手机等重要物品呢。。如我没记错,你好像不见钱包好多次了呀。。去到上海也要小心呀。。。

shErmInE said...

老实说,这是我人生第二次不见钱包...
两次都在日本,幸好两次都能找回。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