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06

生日快乐


今天是Marx的太太,Sean的妈咪,Fei的好朋友---Xiu的生日。

真不想相信我们已经这么大了!!老想着回到我们白衣蓝裙的日子,过着没有烦恼的日子...就好像我们以前玩小主人与小天使的游戏一样....每天只想着如何讨好小主人,每天只期待收到小天使的信...

现在我的小主人已经是一位妈咪了。妈咪要幸福快乐,然后你身边的小天使也会一样幸福快乐。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fei,

我收到你的爱心卡了哦~~感动捏~~要和你说一声谢谢,fei, 我好像才是你的小天使吧。。哈哈。。你是我的小主人啦~ 不过每差啦。对我来说,你也是带给我许多关心与快乐的小天使,要谢谢你给予我这么多的友情与爱,让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喂~~糊涂虫,你在卡里写了一些让marx觉得很好笑的东西,哈哈,我先不告诉你,迟一些我写在我的blog里。。嘻嘻。。

shErmInE said...

哈哈,搞錯了。。。我是你的小主人。

Marx很坏啦,我有寫好笑的東西咩?
我都是很用心去寫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