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06

松了一口气

昨天亮治终于去了医院,验了血,还拿了一些药。
所以高烧也退了一些,我才放心了。
他生病时总是想得很悲观,认为自己身体太弱所以才会每次容易生病...这个我可以了解,毕竟没有人喜欢每天吃药,每天身体不舒服..所以我很心疼他,我知道他每天吃药的日子也不好受。
除了鼓励他,开导他,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身边,让他觉得安心。
那天他说自己的生命会不会就突然结束...
“哇”的一声,我就开始哭了..我真不敢想象他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觉得我的生命中已经不能缺少他..
他看见我哭了,就说他只是说说而已..

我知道他的痛苦我无法感受,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代替他吃药,每天承受他的痛苦...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fei和亮治,
亮治一定会好起来的,fei和亮治要一起加油~愿亮治早日痊愈~~永远健康~

shErmInE said...

他經常生病。。。
總是認為自己會成為我的負擔,那才叫我擔心。。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