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06

*月璃*

(粉红色的小屋子..)


我的hamster叫月璃*(日语发音:Gali)*很可爱哦。
刚开始时它不太习惯,所以对所有东西都很警惕...
可是久了后,它就开始顽皮了。
每天早上7点我起床后,都会给它早餐。
我一进入客厅,它就会从小屋子里探个头来看我..呵呵,其实是在等我的早餐。

每天晚上打扫它的小屋子时,都会把月璃放在其他盒子里。
以前把很多video tape围成一个圈就行了,可是月璃太灵敏了,不到几天,video tape就给它爬过了!
后来,我们就放在另一个高一点的case里,大概有30,40cm吧...
怎么知道,它也能爬到最高处,然后越过case,掉在地上..之后就在到处探险..
要抓它,真的很难..它总爱钻进书架里,然后往书里钻....





还有,月璃很喜欢把食物都往嘴里塞,
我以为它肚子饿了,吃这么多..就给它多一点。
后来才知道原来它全带到屋里储藏...
可是还是给我发现,每天晚上打扫屋子时都把旧食物扔掉。
它肯定恨死我了。

月璃的睡相很可爱..
有趴着睡,坐着睡,仰着睡,横着睡..
最近天气很热,它就四脚朝天,露出白白的大肚南和张着大大的嘴巴睡觉..

3 comments:

CW said...

哇~好可爱哦!!!我昨天跟老公谈天才说要养一只hamster,因为没有钱养狗狗。我以前养过一只hamster,还会翻筋斗哦!!可是买回来不久后就死掉了,好伤心哦。。。也许这也是我后来都没有养的关系吧。它们好像很快就会死掉。。。:'(

Anonymous said...

so cute:)

shErmInE said...

咖啡街の侍应生:是的,hamster的寿命真的很短···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它在一起的所有时间。

我也很想要狗狗,可是我住的apartment不能养狗。。很sad··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