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06

阿公离开了

这些日子很忙,几乎每天OT..
幸好OT有得claim..不然我不会这么卖力去做。
这阵子很想辞职..
想过我想要的生活。。。
理想归理想,现实还是要面对。

上个星期回马来西亚前,从家里收到电话,说公公去世了。
公公今年85岁,身体还很健康。可是上阵子突然食欲大减,精神不佳,来回医院好几回,结果..就在姐姐结婚前几天去世了。

我很伤心...
这几年我在外国,每年回家我都往外去,很少看见阿公,很后悔没有和阿公多说几句话。我只记得最后一次和阿公的对话,阿公问我:“什么时候回日本?”

他们翻了阿公的遗物,发现很多很旧的照片。。
阿公小时候的全家福..有80年历史了。
阿公5岁的时候来到马来西亚。。一直到现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就要好好珍惜現在身邊還在的人哦~~=)

shErmInE said...

嗯,我会的。
所以我要很努力工作,然后快点回家。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