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06

亮治 趣事

有很多很多很想写的生活趣事,
可是每次都忘记记录下来。

今天在公司,工作得有点闷,脑袋就开始飘啊飘。。。

然后,一个人傻傻的笑起来。

是这样的,话说上个星期还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和亮治还有姐姐到macro去买东西。
亮治他最喜欢看零件,工具,robot等等的“机器”东西,而我却一点兴趣也没有,所以就由他一个人到处看看,我去买我的东西。

不久后,看见他很兴奋的拿了一样东西走过来,说要买这个!

我看一看,什么?勺子?就是我们拿来盛汤的那个大大的,steel做的。

“RM6?! 六块钱,好贵哦, 不可以买”我凶凶的说。
他很兴奋的说:“才200yen,好便宜哦。日本没有这个,你让我买。”
“日本怎么可能没有!”他想哄我,我不会受骗的。
“真的没有,这个比那种盛汤的浅,这个要买来炒饭用的” 。。他说。
看来他还没有死心。不过这个的确是比较浅,炒菜炒饭也许很好用...

“可是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啦,光买来炒饭很浪费,你是不是看日本电视介绍中国菜都用这种来炒饭,其实不是的,不一定要用这种。。还有啊,我们家只有fry pan,这个用不上啦。。” 说了一大堆,就是为了那六块钱? 开始觉得我好像很荒谬。

结果,当然没有买上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让他买,后来想了想,要买就让他买咯。。。
好吧,下次让他买吧。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哈哈,要不要我寄去日本給亮治?

你好會管老公,我也要向你學習,我就是不夠兇才會對他老是心軟。

Anonymous said...

妳的馭夫術很棒哦~~

shErmInE said...

当时只是不想买不实用的东西..
我之后想了想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为了六块钱,很荒谬咯.
其实还有很多次,他想买的东西,都通通被我说不...

我要反省反省..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