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06

工作日记

手头上负责的一个project,做了3个月,终于快完成了。
觉得有点欣慰。

昨天上司给我看我的自己评价*(那是有关花红和明年加薪的评价)*
由于我是新入社员,所以公司的要求是C...
可是上司和事业部给我的评价竟然是A..
还真的有点开心。因为上个月发生很多事,我还和大老板有点误会。。搞得我很生气他。
(他也许也很气我)

手头上还有一个project,就是那个头疼的SSKproject..
由于我一个人做不来,后来要求了多一个同事帮忙。。
至于这个project的期限,今天上司说。。是无期限的。。! 那我不是要做到退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feifei~~~

工作努力,但是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shErmInE said...

安琪,我真的没有劲要加油工作..
只想快快度过这些日子,然后就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事。可是又不可以过的荒废,所以还是要充实的度过这些日子。很矛盾哦?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天气冷了,多穿点衣服,多喝点热汤。。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