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 2006

谢谢你

回到家,看见一份小小的礼物放在床上。
他每次都不出声,好像很喜欢看见我发现礼物大叫,然后兴奋的样子。

为了满足他,我有时候会假假装着兴奋。。。有时候就假假装我没有看见。。呵呵。

不过,我很开心的是,每一次的小小礼物,总是带有一张留言。
我每次都收起来,现在已经存了很多他的留言。。。
呵呵,就好像我喜欢收藏信笺一样,收了很多。。
我要等很久很久以后,拿出来慢慢回味。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