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06

年底花红

昨天拿了年底花红。
由于我没有期待得到很多,所以当我拿到后发觉比想像中多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原来,很多事情都不要过分期待,而得到的时候却是一种幸福。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可是亮治当天有工,所以我们只可以晚上庆祝。
我已经订好了蛋糕,也准备好了当天要烤的鸡块(这里没有卖火鸡,母鸡公鸡也照杀!)
当然还有一分礼物。
是我趁他不在家时偷偷织的。。。XX。

这个周末,我们会到京都去,当做是提早庆祝圣诞节。
现在京都晚上都light-up了,illumination应该很美吧。

一年真快...很不愿意接收自己快要铺入25岁..

6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fei,
預先祝你和亮治聖誕快樂哦~~叮叮噹~叮叮噹。

shErmInE said...

我也预祝你们一家人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fei fei...真的很羨慕妳和亮治的感情...這樣子連自己都好像幸福了起來...

聖誕快樂!!祝福你們哦~

shErmInE said...

安琪,谢谢你!
我们都要幸福哦。

在这祝你圣诞快乐!

*mei* said...

Merry Christmas! I can't believe that we are all turning 25 soon too! But at least we are living our lifes to the fullest, aren't we?

shErmInE said...

mei,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yes, i agree to you.. we live to the fullest.. !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