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06

早来的圣诞礼物

早在半年前,我就一直嚷着要买电子钢琴。
因为现在用着的keyboard有点美中不足。
唯有电子钢琴,可以拥有最接近钢琴的声音,又轻而又节省位子。

前天在京都旅馆时,亮治就给了我这一分早来的圣诞礼物。
他把自己的银行存款的数目贴在圣诞卡上,说是给我买电子钢琴用的。

傻瓜他竟然存了半年的私房钱。。。
虽然很傻,可是我很感动。

傻瓜说,要我弹圣诞歌给他听。



我梦寐以求的Casio PX-110电子钢琴。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