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07

桜~咲き誇る~

今天和亮治两个人到上田城去赏樱花。

到超市买了一些吃的,然后就出发。



找了一个靠近河边比较安静的地方坐下来。
打开我们买的食物-- 两人分,买不多。
有炸鸡串,烧鸡串,章鱼烧,寿司等。

肚子饿了,不等了。马上开始吃东西。



亮治和食物合照。


樱花的照片。








壮伟的上田城和樱花。
临走前想把几朵樱花拿回家放进相簿作纪念..
当我伸手要去摘的时候,被亮治骂了。
他说,只能拿地上掉下来的樱花,不能摘。
*(不过还是被我偷偷摘了一朵)*呵呵
下个星期要开始上班了,这个周末收拾好心情,星期一好好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櫻花真的好漂亮哦~~

希望以後有機會看到...

shErmInE said...

我听说中国某些地方也有樱花。

有机会,过来日本玩。如果我还在,我一定会当你的tour guide

Anonymous said...

好啊...

那天在上海的時候,我司機說我們經過一處第方是有櫻花的...但是好像有點怪怪的...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